关于举办第十届“东方财富杯”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暨太阳集团tyc5997校内选拔赛的通知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15浏览次数:15

各二级学院:

     为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,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,增强金融安全意识,提高金融实践能力,完善就业创业素质,现结合学院应用型人才发展的实际,培养适应未来的高素质人才,将举办第九届“东方财富杯”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园选拔赛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太阳集团tyc5997

承办部门:智慧财经学院

二、参赛对象

太阳集团tyc5997在校大学生

三、赛事规则

 “东方财富杯”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,共4个阶段:热身赛(不计成绩)、校赛、省赛、国赛。

热身赛:2024318日—2024419日。学生熟悉交易规则和和操作系统,收益率不计入正式赛成绩。

校赛阶段:2024422日—2024517日。校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,进行模拟交易;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%的学生进入省赛。每个参赛学生可选定一名本校老师作为参赛指导老师。

省赛阶段:2024527日—2024621日。省赛比赛形式为团队赛,进行模拟交易。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,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、风控师组建团队。每个团队需设1名指导老师,参赛者仅限参加一个团队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5%的团队进入国赛;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。

国赛阶段:202471日—2024726日。国赛比赛形式为团队赛,按照综合收益率排名,产生冠亚季军团。

四、大赛安排

1.报名时间

即日起至2024421日。

2.报名方式

方式一:手机APP报名。下载“东方财富”APP,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,选择“金融挑战赛”报名参赛。

方式二:微信报名。关注微信公众号“金融素养提升”,点击“金融大赛”报名参赛。

方式三:网页报名。登录大赛官网:https://young.eastmoney.com/xyds

3.比赛奖项

校赛给得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,综合收益前30%的学生同时获得省赛参赛资格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大赛群:743108286(请报名参赛的学生务必入群,后续相关通知及工作安排都将在群内公布)

校内选拔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:

梁老师(QQ463485194

李老师(QQ1009819112


智慧财经学院

2024年3月15日


  •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
  •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