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拂绿四月天 生态筑美植树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新站区参与志愿植树活动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18

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践行绿色发展理念,大力弘扬环保精神,推动生态文明建设,3月16日,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新站区的植树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团队合作精神。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,携带植树工具,全身心地投入到植树工作中。大家齐心协力,挖坑、栽树、培土、浇水,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。经过共同努力,一排排树苗整齐地矗立在土地上,为新站区增添了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。

绿树成荫,责任在心。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,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,也让他们理解到责任所在。今后,马院学子将继续参与到环保行动中,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,为大地添绿,为生态护航,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。(马克思主义学院 胡宏胜 谢甜甜)


  •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
  •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