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扬健康文化 展现安职风采 体育健康学院 现代服装学院 现代商务学院赴安医大一附院(北区)开展志愿服务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3-28

       弘扬健康文化,展现安职风采。为更好地展现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,宣传安职“体育健康文化”理念,327日,体育健康学院、现代服装学院、现代商务学院赴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(北区)开展志愿服务活动。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进成及三个学院20余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。

       活动中,志愿者们在医院负责老师指导下进行分组并熟悉医院布局,帮助就诊患者挂号、自助缴费、维持秩序,大大缓解了患者的焦虑与无助,让前来就医的患者感受到了温暖的人文关怀。在和患者交流的过程中,志愿者们主动介绍安职“体育健康文化”、学生晨练和“在校日行8000步、为国服务50年、快乐健康100岁”的文化理念,得到患者的广泛认同和赞扬。志愿者们纷纷表示,他们不仅有机会服务社会,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和成就感。

       志愿服务像一缕阳光,给人们带来温暖。安职学子将持续用自身行动践行青春使命,用一言一行诉说安职故事、传承安职文化。(体育健康学院 张进成 现代服装学院 姜玮 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)


  • 太阳集团tyc5997官微
  • 太阳集团tyc5997官方微博